阿姆斯特朗

分类:只聚不散的玛蒂尔德 | 标签: 纪念  
2008-06-09 02:11 阅读(?)评论(0)

几天前 借口要见识下单反的魅力 约刚回武汉的三羊去植物园照相

这个日志实在不应该分类到一塌糊图 因为单反照得实在太清楚了 特别是换上微距镜头 我的个天 那就一显微镜啊

我和他都担心着他迷路 于是不厌其烦的让他先到徐东 再和我一起402 其实他住中南……

第一句话:阿婕 你穿得好清凉哦

其实也没有啦 露出我的胳膊而已 不过她们说我的大腿长胳膊上了 所以真不好意思 我不是故意露大腿的

刚一下车 几位乡野妇女围上我们叫卖着 一个人十块进园子 如何如何

我一穷学生 三羊一待业青年 我们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违纪枉法的事情

本以为会如森林公园那般坐趟小面包就可以进入园子 谁知几位阿姨搬出了梯子……

小心翼翼的翻完墙 一不小心踏入泥潭 懊恼半天就开始了寻花捻草的日子

东湖的风果然清爽 夹着空气的湿度向我扑来 于是我的头发就如海藻般湿哒哒的了 小小郁闷一下

一路上哼唱着路边的野花不要踩 一路采着野花们

其实现在这季节 植物园真没什么好玩的 一片绿油油 根本看不到万紫千红的景象

唯一的惊喜就是那一缸一缸的荷花 至于有多美 我就不卖弄了 那些诗句想必大家都会 总之 美

然后走着寻着珍稀植物园 未果 找个店儿买泡面吃 问着老板娘 哪儿呀珍稀植物园

老板娘:旁边不就是嘛~

惊讶不已 我还以为得搞个大房子然后再把一盆一盆的小花们呵护得好好的摆放在里面呢

原来不过是几棵大树就种在路边上啊 真是稀奇着我了

实在没什么看头 就在去厕所的路上仔细瞄了眼 五棵松还是五针松什么的玩意 就寻别的野花儿去了

记忆深刻的还有池杉 我先说这是水杉吧 三羊说不像 走着走着看到了挂牌 曰:池杉

三羊说 我说不是水杉吧 我轻笑 都一样的玩意儿吧~

看着池水中的树根 还真有些许恐怖 还有那个一块一块石头散落的桥 假装大胆的做先行者 而后示意三羊跟上

三羊说 年纪大了 怕做这么惊险的事儿 我说 的确 人越大胆儿越小

但我还是走在先了 可能我身上没有相机吧 掉下去也不怕着什么 不就一条命么 还给三羊留下救不了我的心理阴影 哈哈

于是在那些石头上拍的我的样子 真是惨不忍睹 虽然嘴上高兴着 表情却是害怕或者是不知所以的

然后走过药园 忘记和李时珍合影了……然后看到关于罂粟花关于毒品关于戒毒的招牌

我们不约而同的想起 以前初中时组织去15中接受戒毒教育的事情 真不容易 十几年的事了 两人还都记得

进了一个温室 里面号称是热带植物 看到了小时候经常在科普杂志上提到的猪笼草

我永远记得它会吃苍蝇…… 那里的告示上还说什么时间有活体表演 很遗憾 我们没看到草吃肉

然后开着玩笑说 这里的锦鲤真是好福气 还住三室一厅 晒不过了还可以躲路底下睡觉 我们什么时候能过上这种日子啊

晃了一圈想回家了 于是电话大婶们接我们出去 得 又得翻……

边翻边听她说 哪儿哪儿有摄像头 这儿可没有 很安全

经验人士说的 不得不服啊 就这样我们节约了40大洋

本来看天色还早 我大胆提议走回去吧 还可以看看东湖美景 不想三羊还应了我

于是我们往回走 走了一站路 谁都没提继续走 就站定在车站了 哈哈

然后还是那样 他跟着我到了徐东再转车 他刚上车 公交站的指挥员往我边上靠

我心想 我没超车啊 靠那么近干嘛 正准备躲 那大婶低声嘀咕 有小偷 小偷跟上车了

我傻了一秒钟 因为我还沉浸在说拜拜中 谁知事情这样的变化多端啊 然后一个箭步冲上车

大喊 搞么司啊 搞么司啊!

那小偷扭头就和我对起话来 反问我 么样啊 么样啊

我一边瞪他 一边把三羊的相机看好 然后我和小偷一起下了车

偷儿下车还说我多管闲事 他大概不知道我和三羊是一路的吧 我憋屈的板着脸瞪他一眼 他就离开我追逐下一个目标了

然后跟三羊打电话 武汉可危险了 以后注意点!

接着就在家等着他传照片我 欣赏来欣赏去 就觉得这人物的缺点如景物的优点一样清晰

然后心痛着我的大腿 有这么粗么?还心痛着我的大脸 有这么圆么? 心痛着我的皮肤 有这么差么?

看来 修片工程甚为巨大...不修我不能见人啊 而那些花花草草修了还失去了味道 人比花比死人啊

仅以此文纪念这个名字:阿姆斯特朗

Armstrong.

其他的片子闲时再放相册里吧~

  最后修改于 2008-07-04 15:0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