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总有爱我的那一天

分类:Love song
2011-08-23 12:30 阅读(?)评论(0)

你总有爱我的那一天

 

罗伯特.勃郎宁

 

你总有爱我的那一天,
      
我能等着你的爱慢慢的长大。
      
你手里提的那把花,不也是四月下的种子,六月开的吗。
      
如今,我种下满心窝的种子,
      
至少总有一两颗,能生根发芽。
      
开的花是你不要采的,
      
不是爱,也许是一点点喜欢吧。
      
我坟前的那朵紫罗兰,
      
你总会瞧它一眼,
      
你这一眼么,抵得过我千般苦恼了。
      
死算什么,
      
你总有爱我的那天。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生快哦,亲~ 下一篇:不再让你孤单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