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让你孤单

分类:玩物丧志
2011-07-12 19:07 阅读(?)评论(0)

时节刚好,小暑刚过,开始放假。

离开生活三年的城市,撕掉睁开双眼便能看到的那行字,当面。没有多余的语言,只有行动。淡漠或者重新开始一段新的关系。挥手,回首,但是没有眼泪,只有自信的微笑。更没有开口对谁要求一个拥抱。原来不见面真的可以不想念,甚至可以不想起。

很满足现在的生活,有压力但是不大,有动力但是不足,好像什么都缺,又好像什么都有。

工作在另一个全新的领域,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发现新的能力,或许我应该快乐。

曾经我一个人住,洗衣做饭打扫卫生。现在,又开始回到被惯养的日子。只是,有些许不适应父母催我早睡,还有叫我早起。多了一份唠叨,也倒好。

朋友们都照着计划表有条不紊的生活着。有的准备考试,有的准备上班,有的准备生宝宝,有的准备装房子,有的一恋爱就消失,有的一失恋就出现。

我可以选择稳妥,选择历尽千帆回到原点。可我不想回头,我爱冒险。爱自己的冲动任性不知所以的决定,那让我觉得踏实真实有血性还有感觉。也许我是真的还没有受过伤害,所以我才愿意再去努力的活出自己。我也不是不怕受伤,只是我不想受伤之后才回到安稳的身边疗伤。这不公平。我依然天真的完美着我的爱情理论,只是也

越来越容易清醒和理解或者接受。

多么期待下一段恋情就能步入婚姻,且相守到老。

《爱情与灵药》《不再让你孤单》,今天看了两部影片,感动得不行,都是讲某一方患了退行性病变的。但是不离不弃,但是相互依赖,更加需要对方。能做到这样的,只能是非一般的爱。不然,大难临头各自飞,是必定的。爱情,需要了解,需要生活在一起来发现爱的深浅,需要各方面的适合,包容和谅解,需要一个离不开的理由或者是不明缘由的就是离不开。有时候,爱情需要怀念,当初的芳心萌动,恋人可爱的模样。有时候,爱情更需要想象。

祈祷我每一次的期待,都能成真。请不要让我失望,不再让我孤单。

让这fu再飞一会儿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