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快哦,亲~

分类:在一起
2011-09-30 01:02 阅读(?)评论(0)

等我写完这篇博文,陪我一起走过六十天静好岁月的他就满三十岁了。

有人说你们开始的好慢啊,应该回来第一天就牵牵手什么的,毕竟见过面,聊了一个月。

其实我觉得我们开始的有点快,才一个月,我就迫不及待的把他搞定了。那个下着小雨的夜,我知道会发生点什么,说不清谁更主动,那么,岂不是最好。

我的感情从来不是从容不迫的,总是来得迅猛和暗涌。甚至连他都难以置信,到现在都还总是问我喜欢他什么。

其实我也答不出来,只是一种感觉,一种嗯,这人我中意,可以拉手拥抱亲吻。

不要说我是空虚还是寂寞,也不是为了忘却过去而刻意找根稻草。只是,timing刚好,他就是出现了。那么的合情合理,天经地义,顺其自然。

好久没有如此安稳,动荡一直都是有的,但是安稳的感觉真的好久没有了。

会在他怀里沉醉不想醒,就听着心跳声,安静,安心,不想离开。喜欢和他牵手,拥抱,散步,吃饭,看电影,喝奶茶,玩手机,喜欢一切平淡无聊却又只有有情人在一起才有滋味的寻常事。

我还是坏脾气,还是任性,小心眼,神经,无理取闹,强势,而且现在还多了一个碎碎念,这都是我改不掉的毛病。但是他说,你拽是没有用的,我不会走的。突然我就忘记了我本该在生气。

开始我担心他的犹豫和固执,他的坚持和没原则,他的大条和木讷,他的爱热闹和孤僻,他的洁癖和完美,他的过去和不信任。但是现在两个月,我们不温不火,慢慢了解和渐渐喜欢,这些都是该欢喜的吧。

他说我是个好人,我说,不要因为我好而和我在一起。要因为喜欢,哪怕我不好,也要在一起。是的,我就是追求这样,信仰我自己的教。他曾说我太较真,但是他不知道他真正打动我,让我觉得安心一笑的是什么。是我一句随意的话,他很认真的听进去了,那条短信让我喜了很久。

身边的朋友都接受了他,并且赞美欣赏,支持我们。这对我来说,多么的不容易。我一直要的就是这样的感情,交织我生命的感情从来不会是独立的,我期望它们其乐融融。这样很难,我知道,他也知道,但他一直在努力,我知道。

或许,是太久没有这样踏实的被人喜欢,总有一种幸运和幸福的体验。我说过的圆满和安宁,我说过的想哭,都是真的。

我们的爱情没有炽烈,但我更喜欢这样的温情,八十度,暖暖。慢慢去习惯彼此,我开始有点模仿他,说话方式,发短信的习惯,吃他爱的菜,等等。但我还是有自己的个性,自己的倔强,必须有。我相信没有人会爱上另外一个自己。

原谅我,我必须清醒和理智,我害怕迷失我自己。所以,请你慢慢的摧毁我,征服我,让我看得太透的双眼渐渐迷蒙,让我情不自禁的闭眼陶醉。我不是有私心或者有保留不敢去爱,我只是不想用力的去燃烧或者催化什么,时间会是最好的推手,让你看到我。以前幻想瞬间迸发的热情来产生爱,现在我要学会细水长流,学会陪伴。我不善表达,我甚至不会亲口的对你说我心里对你千万次的爱称。有时候我会觉得我不太像个女朋友,我愿意为你检讨我自己。

期待和你一起旅游,去看海看日出,那会是我想要的一种永恒。我长不大的幻想,或者称之为浪漫的理想,期待和你一起实现。

越来越,喜欢你,渐渐,深深,某一天,升华到爱。

我不会甜言蜜语,不会撒娇,不会许诺,但有一天,我也许会为你挡死。

就让我们一时冲动的在一起,变成一不小心的永远在一起吧~

给你我最真切的祝福。给你我的真心。给你我认为好的一切。

生日快乐,亲爱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