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即将毕业的自己

2011-06-11 00:39 阅读(?)评论(0)

好久没有正正规规的写博客了。呵呵。从下午就打开了这个页面,从心情好变心情差,我也有够情绪化。

以后不要再当爱哭鬼了,一点小事就掉眼泪,谁没经历过无情风雨,谁没喜欢过几个人渣。

擦干眼泪的动作和时间倒是越来越迅速,越来越快。训练有成。

其实呢,我也只是喜欢沉浸在幻想中,期待发生许多美好的事,比如白马王子,比如真爱。

跌跌撞撞那么多次,却也还没有撞上真正的南墙。什么时候才能爱得死去活来。

我也想去买一个《最佳爱情》里的心跳测速器,时时刻刻监视自己的心,不要让它随意的活蹦乱跳,平稳就OK。

这个世界,没有真爱,只有妥协。

不谈爱情。或者,何来爱情?

 

即将毕业了,离开这生活三年的城市,闷热潮湿,蓝天白云,还有雨后彩虹,我会想念。

一无所有,然后,我会慢慢拥有。

一份工作,固定假期,找个好对象出嫁,等等。我相信我会有。且会开心知足。

这三年来,我学会了针灸这门技艺,学会了与病人相处,学会了与领导打交道。学会很多不曾接触或者曾经害怕接触的事情。

 

突然什么也写不出来了。就这样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