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而胖忽而没那么胖直到最胖的记录

2012-11-15 14:44 阅读(?)评论(0)

如题。

其实不过是把我好看的不好看的照片堆在一起罢了,配点文字,大家不要期待太高。

胶卷照片我就不扫描放上来了,有胶卷的日子里我应该还没有发福吧~有MK传我的一张作证,00年6月初三毕业时的我。

那个时候手臂貌似还好,腰身已见圆润,下盘稳,腿也不细。总体来说还是青春可人的!

然后数码出世,就有了变胖的见证。一步步的,缓慢而坚定不移的。

挑了很久还是选了这张笑得很傻逼的照片,因为它最能反应我还么有长出来的坚硬的下颌骨,还有健硕的咀嚼肌。看哪,那是多么尖的下巴啊!04年的我,身体已经发福了。其实我想说我高中就开始发福了,可惜期间的丑照是胶卷的。

2005年11月20日。那时候的皮肤会发光。

06年初的整体照,还可以吧,不是特别胖,重要的是牛仔裤可以穿26码。

06年8月游凤凰,呵呵呵,腰间赘肉清晰可见,除了腿还算细,其他依然浑圆。哎!头发真的不能扎起来啊!

当你们以为我被毁掉的时候,我又瘦了。没错,相对于自己瘦了,也就是标题里没那么胖的时候。

为什么呢?我亲爱的爹地总结得很好,冬天吃,夏天减,你就这样折腾。嗯,那个时候还有人监督,好像是这一年的夏天我跑了一个暑假的健身房吧。哈哈,感谢他,我瘦了。

06年1111,shock你们一下。我的丰乳和肥臀,还有那细腰。哎~~~~~~~~~~~~~~~~~~~~~~~~byebye!

07年的冬天稀罕的没有反弹哦~那条牛仔裤还闷了chill cool之类的,还塞得进这双靴子。此靴还在但此裤再也不能穿。

 

私以为最美的一年多,多放了几张美照,给你们洗一下眼球。07年的夏天。多么美好的夏天,青春靓女,清纯天真。分手后依然活得自信充实的典范。依然感谢他让我06年夏天减了肥。哈哈哈哈哈~然而好景不常在,在我准备考研的一年中,天天在家吃喝睡,于是义无反顾的长成了胖子。

没错,半年的考研时光并没有把我折磨得更瘦,反而让我发福了,真是不堪回首,我为什么要考研啊?把自己毁成这样。

惊天大雷!!!请看时间!!!这衣服我穿了一次再也不穿了!这裤子从今往后高高挂起了!

时隔一个月我又是另外一个样子,真是神奇的我啊!请看:

嗯,接着又过了一个月,08年5月6月:

08年的夏天是个噩梦,就不重复贴丑照了。忘了说,后来我去了广西,有多乡气,你们自有感触。

09年的冬天,没瘦,但是感觉成熟了,不再是青春的脸,好像经历了很多,瞬间苍老一般。

09年初,在云南,那段开心的短暂时光真是难以忘怀,尽管我胖,但我很开心!

这样看,好像还好,没那么胖捏~哈哈哈~其实还是有肚子的~

09年夏天好像瘦了一点,是因为上门诊了吧。

接下来是09年11月,嗯,好像是瘦了。

09年末。好像开始了新的感情折磨。

10年初,因为折磨,所以瘦。一扫从前感情失败就发福的规律。

回家过个年又养好了,去HK嗨皮的时候胖了。

10年5月,瘦了点,年轻了点。

10年916的战备状态,哈哈,失败。

已经壮了。。。看那脸圆的。

但是十月份。。。。。。奇迹啊!!!因为我要当苗苗的伴娘,饿了一个月,终于有了效果!!!看我开心得!

谢谢MK魏我记录了美好的时光,后来她再也没有拍过好看的我。

结果12月25日悲伤的圣诞节。。。

11年2月15我的生日,还可以看吧。但是肚子上的肉隐藏不住。。。

11年的毕业季。没那么胖。

后来谈起了恋爱,罪恶的爱情啊让我一胖不复返,二十四斤就这样跟随到现在。。。

2012了。

又一次伴娘,截然不同。

腿也粗了。毁了。

第三次当伴娘,勉强塞进去的,后面拉链拉不上,完全是露肥肉装,失败失败啊~~~

怎么拍都不会好看的现在的我。

一把血泪史就这样继续下去了,欢迎大家督促我减肥,谢谢!

 

 

 

  最后修改于 2012-11-17 17:0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遗忘的时空 下一篇:饮料米饭或其他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