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天气晴

分类:阳光总在风雨后 | 标签: 流水账  
2017-09-15 09:55 阅读(?)评论(0)
是怎么又回到这里了呢?是因为尤叔想学艾灸,于是我把在南宁发表的那篇博文发他了,顺便围观了自己。
啊,青春一去不复返,转眼工作6年,不再年少。
从为恋爱烦恼,为婚姻烦忧,再到为要小孩崩溃,藏在心底的事是越来越深,越来越不愿意公开发表。
这两年里,为错过买学区房后悔,为痛失小也而心碎,平稳的反而是我的工作,老练了起来。
曾经背着迪士尼的包、用着za的产品、拿着索爱k790c、去趟凤凰丽江就开心的我,一去不回了。现在就算背着LV、用着cpb、拿着iphone、去过欧洲日本的我,仍然觉得快乐很浅,不满足。人的欲望到底能多大多深?
老公百依百顺,每晚我们都拥抱入眠,我再也不患得患失,婚姻真是场修行,谢谢。
身边的朋友这几年来也不少改变,浪子回头的,事业有成的,辞职奔事业又回归家庭的,远方没消息不知还可否谓之闺蜜的,我都真切的希望你们越来越好,飞得更高,活得精彩。
我工作咯,今天天气真好,秋高气爽的。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20,能否重启 下一篇:终于找到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