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能否重启

2020-05-15 17:41 阅读(?)评论(0)
清理我的书签,发现了一个分类“博客”,瞬间把我拉回到读研究生的时光里。
上一次发博还在苦恼生育的难题,三年过去,双喜都会跑了。真真的时光飞逝。
我35岁了,那种发福又控制不住嘴,每天疲于应对家庭啥事都不想干的那种老嫂子了。时不时感叹,年轻真好。
如果不能让我年轻十岁,那能不能时光就倒流五个月呢?
从未想过会有这么一天,武汉身份寸步难行,告别堂食,告别聚会,告别早教,网络教学。时代就这样变了。真意外。大自然就这样无声无息又决绝果断的改变了人类社会,亲友之间的距离无限拉长,反而邻里之间联系更加紧密。不知道接下来几年会怎样,就觉得人生好苦,孩子好苦,本都是最好的童年,结果关在家里三个月,还不知道能不能和别的小朋友一起不戴口罩的奔跑玩耍。更别谈旅游了,全球范围的失控,外地人的眼神,只能让我们呆在家中。
关于新冠,说不明道不清,我总重复的跟外地的亲友说:你们不在武汉,体会不到武汉人多么难,多么痛。那些日子以泪洗面,易怒,也易感伤。
也没啥大的心愿,就希望孩子健健康康,有个健全的家庭,大家都不要出任何事。
双喜在吵了,我去带她玩。就这样吧。
  最后修改于 2020-05-15 20:55    阅读(?)评论(0)
下一篇:今天 天气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